close

腦殘接了體育課,熱得要死

大太陽底下,上體育課,真是生不如死,著實佩服體育老師,不畏艷陽,忍熱教學,

四節體育課真不是開玩笑的,雖然大部分的時間在下都沒有離開過樹底下,

不過站久了腿會酸,一堆小朋友跑來跑去又都不認識,

輸球、接力輸了、躲避球都沒碰到球還會生氣大哭,真是莫名奇妙,

誇張的莫如三年級一位小羅莉,長得很可愛,是班長,

好管閒事,看在下控制不了他們班的長舌婦,還會主動大聲管理秩序,

接力賽分個隊也搞半天,班長又主動的命令東命令西的,

說實在的,吵吵鬧鬧也是一節,索性就讓他們吵,

玩了兩次完全不公平的接力賽之後,終於熬到快下課了,

在下將小孩趕到司令台上休息,順便摸魚一下,

班長不知何故,跟一個女生大聲對罵,喊到後來還用尖叫的,

搞得眾小朋友一臉莫名奇妙,後來班長開始戲劇性的演出,

班長 : 你們不要再講話,安靜

班長(哭腔) : 你們知道嗎?我都快哭了耶

其他小朋友 : 是因為比賽輸了嗎

班長(流淚) :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

在下(大驚,還真的哭勒)

在下 : 好了,班長都哭了,就不要在一直說話,來,去安慰一下她

其他小朋友 : 班長為什麼哭(假裝安慰)

班長(大哭) : 你們越是這樣安慰我,我的心會更痛

在下(哇,好戲劇阿)

其他小朋友 : 因為班長邊哭邊說,加上台詞太過艱澀,聽不懂

班長(大哭) : 你們知道嗎,昨天我家貓咪差點死掉,我很痛苦,你們還這樣

然後班長就用非常舞台劇的方式,斜躺在地上大哭特哭

在下以及理性的小朋友們,一頭霧水,

其他小朋友翻譯班長邊哭邊說的話:老師,班長說他頭痛

在下以為班長是因為太熱了中暑頭痛,於是關切一下的問:班長,你是哪裡不舒服,要去保健室嗎

班長(大哭特哭) : 我頭好痛,手也痛,腳也痛,全身都在痛,我家貓咪被狗咬到差一點死掉了
(小朋友翻譯的結果)

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?????????

鐘聲響後,找了幾個女生,陪班長去保健室,就趕快溜走了,
到現在還是不明白班長崩潰的原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asia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